“高速公路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论坛暨中国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中部片区座谈会”顺利召开

“高速公路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论坛暨中国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中部片区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02日 20:14 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高速公路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论坛暨中国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中部片区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0月31日,由河南公路学会主办,河南交投集团所属宛龙公司承办的“高速公路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论坛暨中国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中部片区座谈会”在平顶山市召开。省公路学会首席专家、原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朱理平,平顶山副市长刘江,集团总工程师关健,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金雷,以及各地市交通运输主管领导、省内外高速公路建设运营单位和公路工程技术科研单位专家3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宛龙公司介绍了周南高速公路平原微丘区科技示范工程技术创新应用实践情况;省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笑风介绍了我省交通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及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中铁装备设研总院总工程师姜礼杰介绍了地下空间开发新装备与新技术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当前交通运输行业以及高速公路技术创新发展趋势与方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

10月31日下午和11月1日,与会专家分别到集团所属周南高速公路、郑栾高速公路平顶山段进行了现场观摩和实地考察。在周南高速公路,参观了监控指挥中心“AR实景指挥系统”、路产巡逻车辆车载监控系统等操作演示,观看了周南高速创建国家优质工程专题片和建筑废弃物处理再利用科技成果汇报片,表示周南高速科技示范路创建扎实有效,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建议要不断巩固和提升项目创建成果,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新技术成果及实施经验,精心打造科技示范工程样板。在平顶山分公司,观看了ETC车道应急设备使用与ETC门架日常工作演练,查看了平顶山西收费站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

论坛座谈中,与会专家对高速公路技术创新与绿色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各参会单位进一步增进了沟通、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创新成果,为进一步提高公路建设管理科技水平,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宛龙公司、中原高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速公路 河南 工程 平顶山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8.29
  • 11-03 狄耐克 300884 24.87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23.58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