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思科医药集团荣登“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

海思科医药集团荣登“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
2020年10月16日 18:04 海思科官微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海思科医药集团荣登“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 来源:海思科官微

10月13日,2020中国医药工业技术年度大会暨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

在“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品牌”板块,海思科医药集团入围“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第39位),并荣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品牌”称号(第11位)和“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两化融合推进优秀企业品牌”称号(第8位)。

在“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产品品牌”板块,海思科医药集团思瑞雪盐酸纳美芬注射液、乐盼氟哌噻吨美利曲辛片荣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神经、精神系统类优秀产品品牌”称号(分列第21位和第25位);捷苏复方氨基酸注射液(18AA-Ⅶ)荣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调节水、电解质及酸碱平衡和矿物质、营养补充类优秀产品品牌”称号(第12位);立必复甲磺酸多拉司琼注射液荣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抗肿瘤和免疫调节类优秀产品品牌称号(第9位)。

本次“中国医药工业技术年度大会暨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以“质量·诚信·品牌”为主题,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疫苗行业协会共同组织推荐,分为四大板块29个奖项。峰会发布的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是国内医药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榜单之一,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