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主力即将拉升的股票?

如何找到主力即将拉升的股票?
2020年09月29日 09:3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如何找到主力即将拉升的股票?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股价的运行是有周期的,往往受到主力资金的操控。

建仓-洗盘-拉升-出货是主力资金运作股票的基本规律。

1、建仓:股价连续下跌后,估值回到合理甚至低估区间,此时主力认可该股价值介入,伴随主力买入,个股底部成交量放大。

2、洗盘:当主力建仓到一定程度,一般不会立即去拉升股价,而是会打压洗盘。一方面可以在股价下来后吸收更多廉价筹码,另一方向也是清洗获利盘,降低后市拉升压力。

3、拉升:主力经过前两个阶段处理之后,筹码锁定良好,自己获得了大量底部的筹码,下一目标就是拉升。拉升之前主力会有试盘动作,如果大盘形势良好,个股跟风买盘充分,主力就会借机拉升。

4、出货:主力把股价拉升到一定高度后,就会获利了结,让散户接盘。股价高位,放量不涨或者出利好不涨,就说明主力开始出货。

无论是建仓还是洗盘,都代表着筹码的积聚集中过程,这是行情拉升的根本前提。没有建仓,就不会有主力关注也就不会有未来的拉升;没有洗盘,筹码就会分散,利润就会被瓜分,这是主力绝对不愿意的。

那么,对于这种主力深度介入的股票,怎么选买点呢?在横盘价格介入,虽然获得了理想的位置,但是时间效率很低,万一主力继续洗盘就受不了,最佳的买点应该就是主力洗盘结束中阳拉升的时候。

短线宝的强势中阳主升功能,可以帮我们小散选出主力洗盘结束进入拉升阶段的个股,抓住主升行情。

例如9月22日午盘,在15.24元价格位置,提示熙菱信息出现了主力强势中阳主升信号,当天介入后,次日触及20%涨停板,3个交易日内最高上涨21%。

短线宝,专注短线机会。除了主力强势中阳主升信号,还提供横盘突破、尾盘买入次日卖出捡钱包等多种买点信号。好的工具会在实战操作中帮你大幅提升效率,助你一臂之力哦。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