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绝缘件巨头—麦克奥迪:向特定对象募资7.4亿元

环氧绝缘件巨头—麦克奥迪:向特定对象募资7.4亿元
2020年09月29日 15:02 环氧树脂及应用

原标题:环氧绝缘件巨头—麦克奥迪:向特定对象募资7.4亿元 来源:环氧树脂及应用

9月28日, 麦克奥迪 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4亿元,利用资本市场,突破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瓶颈。募资对象主要是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本次发行募集所得资金,拟投入以下项目。

从公告上来看:麦克奥迪此次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显微镜和医疗产品的项目建设,暂未实施环氧绝缘件相关的建设项目。

企业经营情况

麦克奥迪核心业务主要由输配电设备制造业务、显微镜制造业务、医疗诊断产品及服务业务构成,其中输配电设备制造业务的主要产品是环氧树脂高压绝缘件。近年来,麦克奥迪光电、电气、医疗等业务板块持续稳步发展,营业收入亦逐年增长。2017年至2019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8.64亿元、9.79亿元和11.18 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35亿元、1.48亿元和1.48亿元。2019年麦克奥迪各业务板块收入占比见下图。

麦克奥迪2019年收入分析麦克奥迪表示: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一流技术水平的环氧绝缘件专业制造商。目前已具有年产130万件环氧绝缘件的生产能力,产品应用范围涵盖了10kV~550kV中压、高压、超高压等多个电压等级并具备特高压等级产品的生产技术,公司在产销规模、技术实力和主要经济指标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头羊地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募资 麦克奥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