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丰电子拟出资2950万元设立合伙企业,投资景德镇工业陶瓷技术产业项目

江丰电子拟出资2950万元设立合伙企业,投资景德镇工业陶瓷技术产业项目
2020年09月29日 14:39 半导体投资联盟

原标题:江丰电子拟出资2950万元设立合伙企业,投资景德镇工业陶瓷技术产业项目 来源:半导体投资联盟

集微网消息,9月29日,江丰电子发布公告称,江西省景德镇的陶瓷产业发展基础深厚,拥有人才、技术、工艺等优势,为了完善公司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拟与宁波海创同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海创同辉”)、景德镇城投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城投金控”,与上述合伙人合称“合伙人”)共同投资设立景德镇特种陶瓷股权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以下简称“合伙企业”),从而投资景德镇工业陶瓷技术产业研发及生产基地入驻项目,为合伙人创造投资回报。

合伙企业拟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2,950万元,城投金控拟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7,000万元,宁波海创同辉作为普通合伙人拟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50万元。

江丰电子表示,江西省景德镇的陶瓷产业发展基础深厚,拥有人才、技术、工艺等优势。本次投资的目的是为了有效地融合地方优势资源、形成一定的协同效应,完善公司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为公司未来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与经营发展的需要,为公司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提供支持,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校对/Candy)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业 宁波 陶瓷 海创 江丰电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