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控股股东拟投资保资碧投SPV,首期额度还剩6.2亿元

帝欧家居控股股东拟投资保资碧投SPV,首期额度还剩6.2亿元
2020年09月01日 13:54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帝欧家居控股股东拟投资保资碧投SPV,首期额度还剩6.2亿元 来源:新浪财经

帝欧家居 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控股股东刘进、陈伟、吴志雄,股东鲍杰军、丁同文等合伙设立成都保碧帝欧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碧帝欧拟通过参与认购珠海保资碧投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从而间接投资由保利(横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碧桂园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保利资本作为基金管理人的“保碧产业链赋能基金”。

帝欧家居表示,本次投资,是控股股东的对外投资行为,属于产业型战略投资,有助于公司拓展思路、产业链合作创新的探索和尝试。保碧帝欧作为SPV的有限合伙人出资5000万元。

此前, 蒙娜丽莎 、帝欧家居、 惠达卫浴 相继发布“终止与碧桂园创的投认购协议”公告,而此次帝欧家居率先公布其合伙设立的成都保碧帝欧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拟通过参与认购珠海保资碧投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也有可能出现蒙娜丽莎、惠达卫浴参与投资保资碧投SPV的后续。在此之前, 皮阿诺欧普照明东方雨虹顶固集创 已相继公布认购协议。

截止帝欧家居公告日期,保资碧投SPV认缴总额8.8亿元;保碧赋能基金拟首期规模15亿元,还剩下6.2亿元可供认缴的额度。根据公告显示,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不超人民币10亿元,如若按大部分企业认购额度5000万元来估算,还将最多有12家产业链相关公司宣布投资保资碧投SPV。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