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企业倾吐心声

签约企业倾吐心声
2020年08月14日 08:41 海口日报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签约企业倾吐心声 来源:海口日报

8月13日上午,来自北京的企业家王文萍参加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代表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海南正式“握手”,敲定10亿元投资大单,在海南投资建设绿色新材料综合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海南首家大型绿色新材料一体化建材生产制造基地。

AimedicalLimited(香港智能医疗有限公司)和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落户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基地项目,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助力海南医疗产业升级。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出台后,我们第一时间进行研读,含金量非常高,将给企业发展带来巨大机遇。”香港智能医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吴达说,企业主动对接海口国家高新区,洽谈合作,经过高新区管委会“企业秘书”的深入解读,企业看好投资海南的发展机遇。

海南优质的营商环境,给企业留下深刻印象。吴达告诉记者,企业提出合作意向后,海口市和高新区相关部门积极响应,为企业针对性进行海南自贸港重点政策讲解,悉心安排实地考察,专人对接提供“一站式”投资服务。从前期对接到正式签约,企业确定落户仅用时1个多月。

和吴达一样,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文萍对海南营商环境同样连连称赞。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将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立足公司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核心定位,签订合作协议后,将加紧推进一期绿色新材料生产制造基地项目,不断丰富绿色建材产品品类,提升产品品质,实现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提高市场竞争力。

在德国工作生活多年的郭越,是香港青年创新创业协会执行会长,对于参加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格外激动,“我们将发挥协会的平台桥梁作用,计划成立‘琼港澳人才小组’,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引进高端人才和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港澳台青年人才在琼投资创业,助力海南大众创新创业。”郭越兴奋地说。

“能够牵手海南自贸港,共享海南发展政策红利,投资海南将给企业发展带来崭新气象,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王文萍说,签约是一个良好的开始,企业将加大投资力度,推动投资项目早日落地见成效,争取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赢得先机,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