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与华为是战略合作伙伴

四维图新:与华为是战略合作伙伴
2020年08月12日 15:31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四维图新:与华为是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四维图新提问, 董秘,您好!最近出了几个消息,滴滴上线滴滴地图,华为大力研发激光雷达技术以发展自动驾驶,而最近四维股价低迷,资金大量流出,请问,这两个新闻说明滴滴和华为这两大客户慢慢脱离四维,如果不是,请详细说明下,四维和滴滴以及华为的具体合作方向,大概的合同金额以及未来的前景,给广大投资者信息!

公司回答表示,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合作伙伴相关项目的推进也是对于产业进程的加速。公司与华为是战略合作伙伴,去年也已经两次公告了战略合作协议及相关合同。目前的合作领域主要在面向B端的导航电子地图,自动驾驶地图,V2X,智慧城市,平安园区,华为云等方面;同时,滴滴亦为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为其提供地图数据及相关技术支持、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