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湖北老百姓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为湖北老百姓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2020年08月12日 00:29 腾讯自选股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为湖北老百姓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三全食品作为中国最大的速冻食品上市公司,万江新能源集团作为地热清洁供暖领军企业,将竭尽所能,为湖北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今年除夕之夜,我们接到商务部和河南省商务厅的通知,武汉食品物资短缺,急需得到支援,立即召集各部门启动驰援武汉行动,经与武汉市有关部门联系,三全2600箱自加热米饭在大年初一下午通过铁路启运,大年初二中午就送达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手中,这也是河南第一批运抵武汉的生活增援物资。在全国疫期食品市场普遍供应紧张的情况下,三全食品优先保证武汉中百仓储、中百便民和武商超市等市场的急需,从1月23日武汉封城到4月8日武汉解封,累计向湖北发送食品59.26万件,合计5475吨,三全食品武汉分公司员工在大年初二就积极上岗,解决市场燃眉之急,组织人力、协调物流、及时补仓,克服种种困难做好6000多家商超门店的配送工作,较好保障了市场供应。

目前,三全计划在武汉市江夏区建设三全食品长江中部总部基地,以实际行动支持湖北疫后重振。该项目先期投资8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预计实现年产量15万吨,有利于解决农副产品的增值与农民工就业问题。

武汉夏天很热,冬季很冷。我们的万江新能源计划投资武汉打造南方地区清洁供暖示范工程,将清洁能源通过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5G技术和智慧城市建设相结合,满足老百姓对供冷供暖的需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