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加速推进Micro LED显示技术 商用为时不远

苹果正加速推进Micro LED显示技术 商用为时不远
2020年08月12日 08:10 证券时报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苹果正加速推进Micro LED显示技术 商用为时不远 来源:证券时报网

  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正在加速推进Micro LED显示技术,而智能手表将是Micro LED的第一个主要应用,并可能在3-4年后实现批量应用。据分析师Kuo表示,苹果已有6款mini-LED产品正在研发中,最早将于2020年和2021年亮相。据悉,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12.9英寸iPad Pro中首次采用该技术,随后推广到其他产品。

  华创证券指出,Mini LED/Micro LED相比传统LED在响应速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上效果更好,而功耗大幅降低,属于新一代的显示材料。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成熟,制造成本逐步下降,Mini LED/Micro LED将逐渐在智能手机、电视、增强现实系统、可穿戴设备等上面推广应用,市场空间巨大。目前国际大厂除苹果外,华为、三星、LG等也均在积极布局Mini LED/Micro LED领域。

  瑞丰光电是国内较早研发Mini LED/Micro LED的企业,Mini LED产品已向多家客户批量出货。

  国星光电已成功开发 Mini LED、Micro LED产品及芯片,并导入客户试样。

  其他个股:三安光电聚飞光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