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信:蔓延全球的新疫情对公司海外业务造成了一定影响 主要体现在海外项目生产技术人员正常流动、物资运输等方面

金诚信:蔓延全球的新疫情对公司海外业务造成了一定影响 主要体现在海外项目生产技术人员正常流动、物资运输等方面
2020年08月04日 11:36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金诚信:蔓延全球的新疫情对公司海外业务造成了一定影响 主要体现在海外项目生产技术人员正常流动、物资运输等方面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4日讯,有投资者向金诚信提问, 1.很想知道下金诚信海外运营情况怎么样,受疫情影响严重吗? 2.新签下的海外矿山情况如何? 3.公司主打的“资源+服务”资源方面有哪些新的优势?会涉及有色板块吗? 4.你们公告里面可转债的募投项目,提到了智能化,无人化开采,公司在矿山科技领域目前有哪些技术储备,这些技术未来能给企业带来多大的利润?

公司回答表示,对您的提问逐一回复如下: 1.蔓延全球的新疫情对公司海外业务造成了一定影响,主要体现在海外项目生产技术人员正常流动、物资运输等方面,但公司早在年初国内疫情严重期间就已在公司内部制定了抗疫情保生产的应对方案,包含人员流动管控、检疫、生产及生活物资储备、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等,合理安排人员配置,提前确定采购日期和发货日期,尽最大可能将疫情影响控制在最小。截至目前,疫情对公司海外运营产生的影响总体可控。 2.公司目前正在执行包括KCM基建及采矿工程、Timok铜金矿矿山井巷工程(第一标段)、卡莫阿铜矿卡库拉井下开拓工程、印尼达瑞铅锌矿项目井下生产系统开拓工程、丘卡卢-佩吉铜金矿矿山井巷工程(-80m~-320m斜坡道)等在内的多个海外项目,合同约定的工期从1年到5年不等。公司按照信息披露规则对日常经营合同进行公告,请您关注公司发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 3. 公司实施“小步快走”的务实战略和“资源+服务”的板块协同战略,在传统矿建服务板块深耕多年形成的技术优势、成本控制及项目运营经验、现场施工经验和对矿山的理解能力,可以更好的缩短自有矿山的建设周期、降低单位生产成本、增厚自有矿山市场竞争的安全边际,为矿山资源开发板块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使之成为公司收入和盈利水平实现中远期长足发展的关键,提升公司业绩弹性。同时,公司业已实践的“服务+资源”和“资源+服务”的资源获取商业模式,可以为矿建服务板块进一步开拓市场,在资源项目有限投资的基础上,为矿建服务板块的业务拓展带来杠杆效应。 4.公司从成立之初便聚焦矿建服务,对于行业发展趋势的把握具有独特的优势。智能化、无人化矿山开采运行体系的建立,能够实现单位出矿成本的降低、施工效率的提高、实现本质安全、夯实公司在国内外行业中的竞争力。公司多年前便已开始布局智能化、无人化开采技术的研发,相继获得了2项科学技术奖及与之相关的专利、软件著作权、工法等。公司拥有国内矿业施工领域最齐全的中大型专业矿用设备,也为下一步智能化、无人化开采技术研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条件。根据工作计划,公司远程智能化、无人化铲运机将于下半年在试点项目部投入试运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