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动股揭秘: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计划与美团等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安妮股份触及涨停

异动股揭秘: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计划与美团等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安妮股份触及涨停
2020年07月20日 10:5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异动股揭秘: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计划与美团等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安妮股份触及涨停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安妮股份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8次。

异动原因揭秘:公司的“版权家”平台采取联盟链的形式,通过和CA数字认证服务、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可信时间服务、司法鉴定中心等具有公信力的机构提高版权权属和授权的法律效力;依托DC|体系,持续研究智能A技术及区块链技术在版权领域的应用,于2017年成为LinuxFoundation和Hyperedge超级账本会员;参与编写《信息技术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技术参考架构》国家标准等相关文件。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