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股份“硬核战疫”后的首场大活动 想向320万客户说啥

东风汽车股份“硬核战疫”后的首场大活动 想向320万客户说啥
2020年07月15日 11:13 方得网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东风汽车股份“硬核战疫”后的首场大活动 想向320万客户说啥 来源:方得网

方得网 武汉现场报道

2020年7月15日,东风汽车股份举办“硬核抗疫”后的首场大型活动,在湖北“英雄之城”武汉和襄阳、十堰三地同步进行。

“荆楚东风 浴火新生”,东风汽车股份庄严承诺:2020年,东风轻型车,满载信赖,从心出发。

2020年7月15日,以“荆楚东风 浴火新生”为主题的东风汽车股份抗疫英雄会,在湖北“英雄之城”武汉和襄阳、十堰三地同步进行。

此次活动,回顾了过去上半年难忘的抗疫征程,其中,东风汽车股份向抗疫英雄、受困卡友累计高达100万元的各类援助。同时,东风汽车股份现场发布东风轻型车主力品牌2.0升级版补贴新政――东风多利卡D9、D12系列车型终端补贴6000元,东风凯普特、东风途逸、东风福瑞卡系列车型终端补贴3000-5000元不等,东风御风部分车型最高可享受20000元补贴。

捐助100万元 致敬平民英雄

疫情期间,有很多平民英雄的感人故事。

东风汽车股份旗下的经销商、服务站和东风轻型车客户,也是“最美逆行者”的一份子。

例如:东风轻型车武汉银海通4S店的5名志愿者一天之内迅速转运医疗废物运输车到达武汉;东风轻型车滁州统一服务站人员奔袭80余公里,两个多小时快速修复抗疫运输车辆,保障抗疫物资的顺利运输;大年夜志愿参加武汉抗疫物资运输并拉起100多名志愿者队伍的“带头大哥”肖昌文;为支援火神山医院建设没日没夜地为医院运送电力桩的吴美文夫妻;开着东风御风车接送医护上下班和运输抗疫物资奔波在凌冽寒风中的“头盔姐”王泽红;还有第一时间报名志愿者团队,开着东风车接送医护人员的东风汽车股份员工董恩强……

这些平民英雄并不是孤军奋战。疫情期间,东风汽车股份与他们一道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此次邀请了他们其中的代表来到现场,向平民英雄致敬。

在活动现场室外,数辆抗疫英雄车的同款车辆:东风多利卡、东风凯普特、东风途逸、东风福瑞卡、东风御风等无声地诉说那些难忘的日子。

肖昌文

据了解,东风汽车股份向抗疫英雄、受困卡友实施各类援助累计高达100万元。现场,东风汽车股份党委书记郭涛向抗疫英雄代表赠送了象征这100万元援助的支票。

大年除夕夜就加入志愿活动,疫情期间投入3辆东风车用于抗疫物资运输的爱心卡友代乐峰表示:“那个时候,国家遇到了困难,我们不能退缩,当然要能出一份力就出一份力。在运送抗疫物资的过程中,我也感受到东风轻型车为保障我们可以顺利出车而做出的努力,服务支持、补贴支持,还可以延期还贷。这些做法让我们能感受到自己有一个坚强后盾,很安心。”

满载信赖 夺取新胜利

在此次疫情中,战“疫”有担当的东风汽车股份收获了更多客户的信赖;后疫情时代,东风汽车股份续写爱心新篇章,适时制定了东风轻型车主力商品品牌2.0升级版补贴新政。

据了解,该项补贴新政,具体包括:

――东风多利卡D9、D12系列车型终端补贴6000元,同时享受两年免息贷款,以及4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东风多利卡其它系列车型终端补贴3000元。

――东风凯普特系列车型终端补贴5000元。

――东风途逸系列车型终端补贴4000元。

――东风福瑞卡千钧王平板自卸终端补贴5000元、R5工程自卸终端补贴3000元,两种车型均享受国三淘汰补贴2000元。

――东风御风系列部分车型,最高可享受20000元补贴。

重启加速 新品下半年上市

直面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场,曾经身处疫情重点地区的东风汽车股份,顶住疫情风险及高产压力,实现了从“暂停”到“重启”再到“加速”。

4月初,东风汽车股份宣布:将持续聚焦“163倍增计划”,坚定不移推进年初确定的战略商品投放、质量保障、营销服务力提升等2020年六大重点工作。

据了解,东风汽车股份4月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实现了迅速调整并快速逆袭,彰显了企业日益强健抗击风险的体系化“免疫”能力。 6月份,公司本部实现汽车销售17797辆,同比增长47%;1-6月,公司本部汽车销售81616辆,同比增长2%。“满载信赖”的东风轻型车品牌满意度跃居行业前三,“真美满”服务满意度跃居行业第二。

在全力以“复”中,东风汽车股份并未放松对新品的推进力度,年初确定的全新一代驾驶室的燃油轻卡T17和首款全面正向开发的新能源物流车EV18两款战略新品在今年下半年即将上市。

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陈彬坚定地表示,“2020年,虽然外界环境有所变化,但东风汽车股份将总体保持战略定力,挑战年度销售17万辆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不降”。

在活动当天,武汉、襄阳、十堰三地分会场的东风汽车股份干部员工代表庄严宣誓:“2020,东风轻型车,满载信赖,从心出发!”

这既是东风汽车股份人对320万东风轻型车客户的庄严承诺,也是东风汽车股份人对加速转型升级和助力经济发展的承诺。

结束语:

2020年7月15日,同时也是东风汽车股份上市21周年的日子。

21年,东风汽车股份肩负起东风公司轻型车事业的发展重任,一路奔跑向前。2020年,浴火新生,步入加速期的东风汽车股份将继续传承东风“马灯精神”,努力跑出事业发展加速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