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疫苗股未名医药跌停的背后,暗藏何种信息?

最牛疫苗股未名医药跌停的背后,暗藏何种信息?
2020年07月15日 12:40 米圣经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最牛疫苗股未名医药跌停的背后,暗藏何种信息? 来源:米圣经

未名医药 ,两度冲击31元之后,都遭遇公司利空以及媒体唱空,两度出现高压跳水走势,这个被誉为最牛疫苗股的未名医药,究竟暗藏何种信息?

2020-06-06,媒体发布了《4万股东捏把汗:年内暴涨370%的新冠疫苗“龙头”栽了!》

2020-06-07,媒体发布了《最牛疫苗股出事!股价跌停董事长、总经理一起被公开谴责发生了什么?》

2020-06-08,媒体发布了《再度跌停!超5700万股权被拍卖年内暴涨370%的最牛疫苗股栽了!》、《遭深交所公开谴责未名医药缘何“狼烟四起”?》

未名医药伴随着这些利空消息的出现,股价出现了大跳水走势,出现了连续的跌停。但让人意外的是,股价暴跌过后,又涨上去了。

时隔一个月半,未名医药再次回到31元高位,短短2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就在7月14日,未名再出发布业绩利空消息以及《未名医药: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而投资时报发布《5个月股价涨三倍业绩却难匹配!未名医药内控问题持续发酵》文章,利空消息一出,7月15日未名医药直接低开让后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就跌停板了。

这个被誉为最牛疫苗股的未名医药,利空消息层出不穷,似乎31元已经成为不能跨越的分界线。而股民也是冲着科兴新冠疫苗而买入未名的,如果买入的位置不是在前期低位,那么连续遭遇这种利空袭击真是遭罪。

从公开的信息发现,研发新冠疫苗的是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和未名医药并没有直接的股权关系,未名医药也一直否认与新冠疫苗有关系。而科兴中维最近一直受到领导高层的重视,频繁到科兴视察工作。

那么为何股民认为未名与科兴新冠疫苗扯上了关系呢?原来未名持有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26.91%的股份,而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很重要的疫苗生产企业,同时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和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同时隶属于科兴控股,属于两个并列的子公司,因为如果新冠疫苗研发成功,那么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也有机会参与生产疫苗而从中受益。

不过未名医药涨到了31元,似乎已经遇上了不可鸿越的瓶颈,经常遭遇利空消息的袭击而股价暴跌,股民似乎很遭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