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轻奢风”来伊份落地长宁来福士 疫情下零食消费逆势增长

首家“轻奢风”来伊份落地长宁来福士 疫情下零食消费逆势增长
2020年07月14日 15:11 东方网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首家“轻奢风”来伊份落地长宁来福士 疫情下零食消费逆势增长 来源:东方网

白色系替代橙色系,极简风的 来伊份 首家商场店9.0版本,日前落地长宁来福士,带来全新的零食空间。记者从来伊份获悉,来伊份新一代门店规划分为三个层级,除了社区店,来来中高端商场店将在全国更多一二线城市推广,更具有先锋意义的LYFEN Lab店则将在明年上半年亮相。

和以往大家印象中的橙色系门店风格截然不同,新开业的来福士新店主打白色系,走自然、极简、轻奢路线,100平方米的零食新空间开辟了专门的休闲区域供顾客休憩。店员统一身穿浅色森系棉麻工作服,头戴贝雷帽,就连购物袋也采用与新门店更匹配的灰色极简风。这是今年5月18日,来伊份发布新鲜零食品牌战略后,首家落地的未来门店。

与此同时,来伊份也在积极推进新鲜零食产品品类结构规划,未来将推出更多现制感、更新鲜的零食产品,从品质到包装整体完成“新鲜”升级。今年9月,备受期待的新鲜零食产品将上线,届时也将会在长宁来福士店第一批进行上货。

记者了解到,来伊份全新一代门店规划一共分为3个层级,LYFEN Go定位为社区店,针对全人群,即买即走,主打亲民路线;第二种是LYFEN商场店,例如此次开业的长宁来福士店,面向年轻潮流人士和亲子家庭,承担休闲、小憩功能;定位高端的LYFEN Lab店,面积一般千平米以上,主要面向商务精英、年轻潮流人士,对标苹果旗舰店,可供社交、演讲、办公、休闲,是一个更时尚、更国际化的超Cool零食空间。

其中,长宁来福士店将作为新店模板,在上海更多的中高端商场,以及南京、青岛等新一线城市,进一步铺开推广,以深入挖掘一二线城市消费新动能。更具有先锋意义的LYFEN Lab店目前也在紧锣密鼓规划中,预计明年上半年将正式亮相。

来伊份创始人、总裁郁瑞芬表示,疫情之下,来伊份今年一季度的单店平均销售额有两位数增长,这主要得益于80%的门店开在社区。“市民外出买菜,就会顺便到社区店购买零食,而在线上,我们的增长速度更快。”她表示,线下实体店对于零食企业来说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意义,在产品试尝、愉悦的购物体验和服务,以及加强品牌粘性和用户忠诚度方面,线下门店优势仍然显著。下一步来伊份将以更快的速度开出新店,并对品牌形象进一步升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来伊份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