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君零售】推荐飞亚达:海外消费快速回流,名表销售弹性显现,上调目标价至15元,重点布局

【国君零售】推荐飞亚达:海外消费快速回流,名表销售弹性显现,上调目标价至15元,重点布局
2020年07月13日 08:20 猛哥看商业

  震荡行情就是上车机会?牛市共鸣仍在,A股迎来“后浪”主力军,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国君零售】推荐飞亚达:海外消费快速回流,名表销售弹性显现,上调目标价至15元,重点布局 来源:猛哥看商业

投资要点

核心逻辑:海外消费加速回流,国内名表销售大幅向好,公司旗下亨吉利名表同店销售有望显著受益,带动公司报表收入、利润回升。

投资建议:公司旗下亨吉利名表贡献公司报表收入2/3,利润近半。全球疫情影响下,海外奢侈品消费迅速回流,大幅带动国内消费,名表等重奢侈品受益最为明显,亨吉利钟表同店有望大幅提升。考虑海外消费回流带动国内名表热销,上调公司2020-2022年EPS至0.52(+0.12)、0.73(+0.05)、0.86(+0.06)元,参考行业给予2021年PE 21倍,上调目标价至15元,增持评级。

名表业务受益海外消费回流。目前国内疫情控制良好,但海外疫情仍在爆发,国人奢侈品消费超60%在海外,消费回流对国内奢侈品市场促进明显。其中化妆品回流主要以免税渠道消费为主,但重奢的名包、名表仍以百货和钟表店为主。从行业数据来看,5-6月LV、劳力士等重奢中国区销售都呈现爆发式增长。

公司旗下亨吉利名表,主营劳力士、万国、浪琴等名表销售,全国门店近200家,是国内最大名表销售渠道之一,2019年贡献收入24亿,净利润1亿,是公司重要收入、利润来源。海外奢品消费回流带动下,亨吉利Q2及后续同店销售有望显著提升。

国企改革强化激励机制,盈利改善趋势不变。公司国企改革持续推进,两次推进B股回购,落地股权激励、高管增持等多项举措。在高效激励机制带动下,公司自有品牌产品力提升、智能手表继续创新可期,自有品牌收入、盈利能力在2021年后均有望继续稳健增长。

风险提示:经济下滑导致高端消费大幅承压,疫情影响扩大等。

特别声明:

本订阅号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并不代表作者所属机构观点。涉及证券投资相关内容应以所属机构正规发布的研究报告内容为准。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在任何情况下,本订阅号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决定投资前,如有需要,投资者务必向专业人士咨询并谨慎决策。

本订阅号内容均为原创,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媒体、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发表或引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零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