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启动运营

东软集团: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启动运营
2020年07月03日 14:5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东软集团: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启动运营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7月3日,东软集团(600718)旗下公司东软睿驰与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Honda中国”)共同合资成立的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在大连正式启动运营,双方将进一步携手推进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与服务升级。

东软睿驰作为一家汽车行业创新型企业,凭借软件能力优势,近年来通过融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EV动力系统、出行服务及车联网安全领域,为全球整车企业提供智能化产品、技术、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此次,东软睿驰将充分发挥在智能网联软件研发方面的优势,让汽车更智慧、更智能。

据悉,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人民币。Honda中国持股51%,东软睿驰持股49%。该公司主要负责制定以Honda CONNECT为主体的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与服务事业战略,加速研发并提供相关技术,同时通过大数据应用管理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积极开发并提供具有创新价值的智能移动出行服务。在Honda CONNECT的升级过程中,汽车将超越作为单纯移动工具的功能,实现与网络、居家生活等的无缝互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行 智能网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