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股预测晚间版:世联行等3股后市备受关注

金股预测晚间版:世联行等3股后市备受关注
2020年07月02日 17:22 巨丰财经

原标题:金股预测晚间版:世联行等3股后市备受关注 来源:巨丰财经

原标题:金股预测晚间版:世联行等3股后市备受关注

金股预测回顾:

世联行(002285)技术突破

投资要点:

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房地产咨询、房地产代理、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主要产品代理销售业务、互联网++业务、金融服务业务、资产运营服务、物业管理服务、装修服务业务、顾问策划业务、资产投资服务。

精准解析: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86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普路通(002769)事件驱动

投资要点: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供应链管理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为供应链管理服务。

精准解析: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26元,股价与成本持平。底部放量涨停,目前反弹趋势中,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后续可继续关注。

光弘科技(300735)资金介入

投资要点:

惠州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消费电子类、网络通讯类、汽车电子类等电子产品的PCBA和成品组装,并提供制程技术研发、工艺设计、采购管理、生产控制、仓储物流等完整服务的电子制造服务(EMS)。公司提供电子制造服务的主要产品包括消费电子类(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网络通讯类(网络路由器、基站定位终端);物联网、汽车电子类(OBD、行车记录仪)等电子产品。

精准解析: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24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