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油田与地方合资公司纳税超7亿

西北油田与地方合资公司纳税超7亿
2020年07月02日 17:18 中国石化新闻网

原标题:西北油田与地方合资公司纳税超7亿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原标题:西北油田与地方合资公司纳税超7亿

上半年,西北油田与新疆地方合资的公司中石化新疆巴州油气开发公司和中石化新疆阿克苏油气开发公司实现较好收益。成立4年来,两家合资公司利税总额共计17.31亿元,其中缴纳税费7.17亿元,有力促进了当地产业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

中石化新疆巴州油气开发公司和中石化新疆阿克苏油气开发公司分别开发西北油田AT28-AT40井区和顺北1-1区块。两家公司按照计划的合作模式运营,推动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探索和推动塔里木盆地油气区块勘探开发新模式,发挥央企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带动作用,促进自治区产业升级,让资源开发成果更多地惠及当地、改善民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油田 新疆 油气开发 中石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