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电子聘任吴俊苗、蔡澍炜为公司副总经理

火炬电子聘任吴俊苗、蔡澍炜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0年06月23日 22:10 挖贝网

原标题:火炬电子聘任吴俊苗、蔡澍炜为公司副总经理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6月23日消息,近日火炬电子 于2020年6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总经理提名,聘任吴俊苗、蔡澍炜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中所规定的任职资格,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

吴俊苗:男,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1年出生,本科,2005年参加工作,曾任泉州市恒康医疗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慧邦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战略投资总监、广州天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开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事。

蔡澍炜:男,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年出生,学历本科;1994年参加工作,历任公司技术质量经理、质量中心质量总监;曾获得泉州市高层次人才称号;现任钽电事业部总经理。

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538,740.60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8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火炬电子 挖贝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