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动作!这家上市公司投资1000万,设立涂料子公司!

大动作!这家上市公司投资1000万,设立涂料子公司!
2020年06月23日 09:00 涂料采购网

原标题:大动作!这家上市公司投资1000万,设立涂料子公司! 来源:涂料采购网

近日, 广信材料 公告,拟在湖南省长沙市出资设立湖南广裕感光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广裕”),该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从事于涂料制造、油墨及类似产品、电子专用材料、其他合成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

广信材料此次新设立湖南广裕,一方面进一步优化在华中地区的战略布局,增强在中部地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力,缩短为华南、华中地区客户服务的响应时间;另一方面可以借助上述已有布局产生一定的协同效应,为其进入新的领域夯实基础,实现战略发展规划。

广信材料表示,此次投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且金额较小,占其净资产的比例较低,不会对广信材料今年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从长远的市场前景来看,将对未来财务状况具有一定的积极影响,增强持续经营能力,增强整体抗风险能力,有利于长远发展。

据了解,广信材料一直扎根光固化领域,主要进行以PCB感光油墨、消费电子用UV固化涂料为主的两大系列多种规格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在积极巩固光固化领域现有主营产品的同时,广信材料也在积极开拓新市场,进一步研发光刻胶、高端感光油墨、UV印铁油墨、消费电子用功能结构件涂料等系列产品,拓展光固化产品的应用领域。

广信材料油墨年产6500吨产能,目前已满产满销。新增年产8000吨产能年内释放在即。广信材料PCB阻焊油墨业务的国内市场占有率约为10%左右,在国内厂商中居前。

整个PCB油墨行业中目前市占率最高的是日本太阳油墨,国内厂商有较大的国产替代市场空间,广信材料会依托新增产能进一步加速进入更多中高端客户和产品,加大重要客户的市场开拓力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信材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