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研与庆铃汽车携手 发力智能驾驶

中国汽研与庆铃汽车携手 发力智能驾驶
2020年06月17日 09:1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中国汽研与庆铃汽车携手 发力智能驾驶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17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中国汽研与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智能驾驶战略深化合作协议。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将根据各自的优势,充分利用双方设施设备资源,在智能网联汽车及智能交通领域进行合作,共同开展车路协同应用场景、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和测试验证。双方将充分利用对方的开发设施资源和试验设施资源,为双方研发、检测提供便利与优惠。

同时,双方还将在自动驾驶系统开发、测试准入等环节所用到的装备、自动驾驶仿真平台及硬件在环实验系统方面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高层将建立不定期互访制度,按需开展市场信息、行业动态、技术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交流。

举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汽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