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高位区域要控制风险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高位区域要控制风险
2020年06月16日 15: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6日消息,两市高开,开盘后指数震荡拉升,三大指数均涨逾1%,盘面上,半导体、白酒板块走强,两市板块个股普涨。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小幅回落,随后维持震荡盘整的态势,题材概念有所降温,总体上,个股总体涨多跌少,炸板率持续走高。午后,三大指数持续拉升,盘面上,金属钴、水泥板块走强。总体上,市场氛围尚可,个股涨多跌少,炸板率较高,赚钱效应一般。

  趋势巡航:明天大盘会否冲高回落

  考虑到大盘还有向上反弹的空间,大家还可以持股,但如果明天大盘反弹还是这个量能,大家就要注意减仓撤离,等后期回调再说,个股还是逐步关注半年报业绩预增的个股,或者前期超跌股。

  隐者:短期创业板成为风向标

  底部稳了,大方向明确了,个股就好做了。现阶段很多个股底部形态出现,后市会按不同周期,不同的消息来拉升,不要总看到别人家的股拉升就心痒痒,一轮大周期,把一个股做好就是不错的选择。

  江南农民:缺口区域三大看点

  在大盘没有向下破位,向上没有突破前,先以震荡走势来对待,震荡中就把握控制仓位下滚动进行,操作继续执行逢跌逢低原则。做T能挣就好,不宜老想这做满。这是盘后才知道的,盘中无法做到最完美的,做t的时候可以适当分批进行。

  郭一鸣:A股高开普涨下一点注意

  当前市场尽管持续反弹,但力度薄弱,特别是三大指数分化以及动能不济之下,短期要注意外部环境的影响以及市场可能的调整需求。而具体的操作上,对于短线投资者,如果是近期低吸的,建议逐步减持观望。

  天檀:创业板有一个不得不说的秘密

  大盘稳步攀升,创业板再创新高并有提速迹象,这是未来A股的交易重点所在,如果非要给一个理由,这个理由就是因为创业板受到管理层最大的关照,政策的倾斜当然也是最大的。

  淘气天尊:大盘高位区域要控制风险

  今天反弹还是不错的,淘气低估了外围市场的强势,进而影响了短线的判断,这是必须承认的!但是,这不影响短线方向上的判断,大级别高点区域2950-2957区间的反压依然存在,目前市场再上,可能形成双头,可能明天早盘震荡一下就调整了。

  風雲在线:再现满堂红震荡继续涨要上行

  明天上方重要的缺口压力再次逼近,没有重大利好的话震荡偏多,在2950点附近要考虑进行减仓动作的操作。今天虽然盘面看似红红火火个股收涨,但是涨幅都不大,很多持续性较强的股价又较高,加仓要果断离场要坚决。

  浩瀚:周三短线震荡盘升

  目前阶段上能走出趋势性表现来个股,基本还是机构抱团的品种,有限的资金增量基本被吸引去参与抱团,大部分个股缺乏资金层面上的关注,而沦为反复的区间震荡格局。

  老股民大张:今天的上涨意味着什么?

  继续关注消息面变化,大盘这里的反复折腾依旧由消息面引发,大盘关注能否站住2930点一线去冲击前高点。操作上,短线操作依旧以创业板为风向标,进入长分时的反弹先做加仓滚动操作,并注意二线蓝筹的上涨是否具有连续性。

  股海灯塔:二次冲顶后再回杀

  今天出现反弹时成交阳量缩小,这种量价背离的现象不利于大盘持续走高。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回补今天早盘高开缺口(2890.03点)之前,出现冲击上周高点拉升的机会要短线高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