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宝药业:公司多个创新药项目进展良好

亚宝药业:公司多个创新药项目进展良好
2020年06月17日 18:28 全景网

原标题:亚宝药业:公司多个创新药项目进展良好 来源:全景网

   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周三在全景网举行。亚宝药业(600351)总经理任伟介绍,公司经过多年的持续高比例的研发投入,目前已逐步进入收获期,创新药研发方面,公司多个创新药项目进展良好,其中:SY-004(盐酸亚格拉汀)已进入多中心II期临床阶段,启动了6家分中心,SY-005、SY-007、SY-008、SY-009均处于I期临床阶段,进展顺利;在仿制药方面,2019年,公司国内首仿药苯甲酸阿格列汀片获得上市批准,苯磺酸氨氯地平片通过一致性评价审批,公司向美国FDA申报的索拉非尼片新药简略申请获得暂时批准,此外,我们还拿到依达拉奉、甲苯磺酸索拉非尼、苯甲酸阿格列汀3个原料药的生产批件。公司下一步将继续深入推进已开设创新药的开发进程,落实制药新技术的产业化,为谋求企业未来发展打好基础。

(原标题:[路演]亚宝药业:公司多个创新药项目进展良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宝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