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电子:拥有军工科研生产资质及专业汽车生产企业资质

烽火电子:拥有军工科研生产资质及专业汽车生产企业资质
2020年06月15日 18:26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烽火电子:拥有军工科研生产资质及专业汽车生产企业资质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烽火电子提问, 请问公司产品是否应用在汽车上?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是国家军民用通信装备及电声器材科研生产骨干企业,是科技部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军工科研生产资质及专业汽车生产企业资质。公司主导产品有:短波通信设备、超短波通信设备、航空搜救定位设备、车机内音频控制系统、电声器材等。军用产品为多军兵种提供了优良的通信装备;民用产品广泛应用于应急保障、抗震防汛、公安人防、海洋运输等领域,并远销东南亚、非洲及欧美等国际市场。谢谢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烽火电子 军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