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茂通:公司对外提供担保

瑞茂通:公司对外提供担保
2020年06月09日 18:56 财汇资讯

原标题:瑞茂通:公司对外提供担保 来源:财汇资讯

瑞茂通公告披露,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苏晋和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同 江苏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泰州高港支行开展业务,公司与江苏银行泰州高港支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在5000万元人民币担保额度范围内,为江苏晋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的参股公司江苏港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同江苏银行泰州高港支行开展业务,公司与江苏银行泰州高港支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在1亿元人民币担保额度范围内,为江苏港瑞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江苏泰州港核心港区投资有限公司也为江苏港瑞提供全额担保。公司对外担保预计总额为379.03亿元,其中公司对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计划提供担保累计不超过209.25亿元。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对公司及其全资、控股子公司计划提供担保累计不超过128.3亿元。公司其他对外担保累计不超过41.48亿元人民币。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92.46亿元,以上担保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49.94%。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72.17亿元,以上担保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7.04%。无逾期担保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茂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