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跃科技拟收购长江星医药控股权

康跃科技拟收购长江星医药控股权
2020年06月08日 00:00 北京商报

原标题:康跃科技拟收购长江星医药控股权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高萍)6月8日晚间,康跃科技(300391)披露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湖北长江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星医药)不少于51%的股权。

  根据公告,长江星医药所属行业为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制造,构筑了新型医药胶囊生产、医药物流网络、中成药新药、中药饮片及中药原料药生产为一体的医药产业链布局。

  康跃科技称,本次交易事项尚未签署任何协议,交易方案仍在论证协商,并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资料显示,康跃科技主要业务板块包括智能装备业务、内燃机零部件业务及光伏组件业务。公司此次拟购标的长江星医药曾在2018年2月首发辅导备案登记受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康跃科技 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