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邮储银行统筹推进 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复工复产

上饶邮储银行统筹推进 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复工复产
2020年06月05日 17:26 上饶晚报

原标题:上饶邮储银行统筹推进 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复工复产 来源:上饶晚报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全市该分行208个网点(自营+代理)坚持每日营业,并加大手机银行推广,为320万上饶市民提供了“线上+线下”24小时不间断金融服务;已累计为17户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发放贷款5450万元,为医疗机构发放流动资金贷款9080万元;仅用时5个工作日,为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5亿元债权融资计划,实现了全国市场首单抗疫债权融资计划落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支持。

  该分行按照市委、市政府《上饶金融“战疫情·复工复产”的十条措施》文件要求,坚持召开重点任务调度会议,调度信贷支持疫情防控、生活保障、复工复产、春耕春种等工作,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加快业务审批,优化合同签署环节,对重点防疫企业贷款审批及发放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做到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办结,全流程零延时,名单内企业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查审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4月底,已发放抗疫担保贷24笔7650万元,受理银担复工贷33笔8000万元,其中发放9笔2310万元,审批通过13笔3510万元。如,仅用时1个工作日就完成了全国繁推一体化重点制种企业江西兴安种业有限公司贷款审批工作,为其发放全市金融机构首笔“抗疫担保贷”300万元。

  为帮助因疫情遇到困难的小微企业渡过难关,该分行主动对接,对符合条件、流动性遇到暂时困难的小微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通过暂停还款、变更还款方式、变更还本计划、贷款展期、到期续贷等方式缓解还款压力,累计为9户小企业客户、85户个人客户办理总金额7810万元的延期还本付息安排;主动向小微企业实施利率优惠,对国家级、省级、市级白名单客户实行利率优惠,原则上降至2.05—4.05之间,对名单外抗疫企业、复工复产企业给予不同程度优惠,确保系列降准降息政策快速精准惠及企业,累计以专项再贷款资金对接6户企业,发放优惠性利率贷款2100万元。

(原标题:上饶邮储银行统筹推进 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复工复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邮储银行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