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山姆旗舰店在外高桥开工 明年开业

国内最大山姆旗舰店在外高桥开工 明年开业
2020年05月28日 14:37 腾讯自选股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国内最大山姆旗舰店在外高桥开工 明年开业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国内最大山姆旗舰店在外高桥开工 明年开业

产品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多达800+门店、坐拥4000+商品的仓储式会员商店,山姆会员中国旗舰店要来啦!

今天,山姆中国会员旗舰店项目在外高桥保税区正式开工建设,在疫情期间创造了从签约到开工建设仅用两个多月的“山姆速度”。旗舰店预计2021年开业,这将为不断升级的消费新经济奠定坚实基础。

今日开工的山姆中国会员旗舰店项目,将成为其在国内运营的最大独栋建筑,建筑总体量约70000平方米。项目包含国内单层面积最大的山姆店,以及涵盖餐饮、娱乐、生活及教育等领域的服务区域,并提供可容纳1100余个会员专享停车位的智能停车场。

山姆中国会员旗舰店选址外高桥新发展南区的服务分区,紧邻五洲大道与东靖路,30分钟车程可达浦东的全部核心区域和浦西的五角场、新江湾城等片区,交通十分便捷。

保税区管理局方面表示,“山姆速度”正成为外高桥今后 “创新+”的常态化运作模式。

“山姆速度”创造的背后,是保税区管理局与外高桥集团股份、客户方构建的三位一体工作推进机制,及创新审批管理模式和服务机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外高桥 山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