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担携手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银担携手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5月28日 13:22 腾讯自选股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银担携手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上证报获悉,中行上海市分行已与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管理中心( 简称“市担保中心”)、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合作推出“保易融”业务模式,通过三方合作给予资金支持,助力企业提升产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感谢中国银行(维权)上海市分行第一时间为我们制定融资方案”,谈到中行及时提供的贷款资金,上海为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保表示,“不仅提供了优惠利率,还借助市担保中心增信增贷,帮助我们快速拿到低成本的资金,解决了燃眉之急。”

一直以来,中行上海市分行与市担保中心在“稳外贸”、助力中小微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等方面紧密合作,不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和担保增信力度。

针对受疫情影响临时资金周转困难的企业,开展“无还本续贷”业务,累计帮助50余家小微企业完成近1.3亿元续贷,有力支持小微企业降低综合融资成本、恢复平稳经营。今年1至4月,中行上海市分行累计发放市担保中心担保小微企业授信业务逾600笔,发放贷款金额逾14亿元。

聚焦高新技术、现代制造、战略新兴等重点领域,针对不同客群和场景,双方还推出了“创业担保贷款”、“农信保”、“关税保函担保业务”等一系列创新银担合作方案,力求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今年2月起,为解决疫情影响银企对接不畅等问题,中行上海市分行创新搭建在线服务场景,推出“中银普惠e站通”一站式金融服务,邀请市担保中心专家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政策解读、产品发布并回答企业关心的提问,获得企业的广泛赞誉。

此外,中行上海市分行、市担保中心与市大数据中心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意向,进一步探索并推进基于大数据驱动的“银行+大数据+担保”合作模式,减少银行、担保与企业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范子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微企业 中小微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