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金螳螂子公司苏州金螳螂幕墙公司遭罚:违规事故造成事故隐患

A股金螳螂子公司苏州金螳螂幕墙公司遭罚:违规事故造成事故隐患
2020年05月25日 22:47 中华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A股金螳螂子公司苏州金螳螂幕墙公司遭罚:违规事故造成事故隐患 来源:中华网

日前,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处罚决定书“京建法罚简(市)字[2020]第020256号”显示,苏州金螳螂幕墙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21日在位于丰台区卢沟桥乡丽泽金融商务区D03、D04地块的中国铁物大厦(商业金融项目)(中国铁物大厦项目)分包施工幕墙工程,现场检查时存在以下问题:1、B塔24层东北角作业面坠落高度距离基准面距离超过2米,一名工人未使用安全带正在进行临边作业,不符合《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场容卫生及消防保卫标准》(DB11/945-2012)第2.1.7条的要求;2、D塔西侧外脚手架作业层未设置挡脚板,不符合《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场容卫生及消防保卫标准》(DB11/945-2012)第2.4.18条的要求。上述施工单位未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标准进行施工,造成事故隐患,被责令立即改正,罚款1千元。

查询了解到,上述苏州金螳螂幕墙有限公司为A股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官网介绍显示,金螳螂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93年,连续14年成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并成为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作为集团的核心产业之一,金螳螂幕墙是集产品研发、工程设计、精密制造、施工安装、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幕墙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最优质提供商,是独具特色和最具成长性的新型幕墙公司。

金螳螂幕墙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作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幕墙10强企业,公司在华东、西南、东北各建有一流的设计研发中心与生产制造基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螳螂 中国建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