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矿业及化工产业新华联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地产、矿业及化工产业新华联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20年05月18日 14:26 亿邦动力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地产、矿业及化工产业新华联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来源:亿邦动力网

5月18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地产、矿业及化工产业 新华联 完成战略投资融资,投资方为中金公司。

据了解,新华联集团是一家以地产、矿业及化工产业为主的综合性企业,其中地产领域包括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文化旅游地产;矿业领域包括镍、金、铜等金属矿产的开采、冶炼及贸易等;化工领域主要产品涉及环保制冷剂、氟硅材料、氯碱离子膜等,此外公司业务还涉及石油贸易、酒业、 太阳能 以及金融等领域。据不完全统计,新华联所属领域新工业本年度共有31笔融资。

亿邦动力获悉,本轮投资方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内外著名金融机构和公司基于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中金公司,近期还投资过天广实、万凯新材等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化工产业 新华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