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合科技:建立完整的环境监测业务体系

力合科技:建立完整的环境监测业务体系
2020年04月10日 18:48 全景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力合科技:建立完整的环境监测业务体系 来源:全景网

力合科技(300800)2019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张广胜在本次活动上介绍,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增强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完善运营服务体系,加强在水质监测系统、空气/烟气监测系统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发展运营服务和环境监测监管软件开发业务,巩固和提高在环境监测领域内的行业地位,开拓第三方检测市场,建立完整的环境监测业务体系。

力合科技是一家先进的环境监测仪器制造商,以自主研发生产的环境监测仪器为核心,采用自动化控制与系统集成技术,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智能化的环境监测系统及运营服务。

(原标题:[路演]力合科技:建立完整的环境监测业务体系)

力合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