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兴股份设立全资子公司 拟在沙田建设绿色工业云数据产业基地

南兴股份设立全资子公司 拟在沙田建设绿色工业云数据产业基地
2020年04月08日 14:04 利好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南兴股份设立全资子公司 拟在沙田建设绿色工业云数据产业基地 来源:利好

本报讯南兴股份(002757)昨日发布公告称,其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南兴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兴云计算”)的营业执照已经下发,注册资本1亿元,这意味着该公司拟建设的南兴沙田绿色工业云数据产业基地项目往前推进了一步。

3月中旬,南兴股份发布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87亿元,分别用于南兴沙田绿色工业云数据产业基地、产业互联网与数据中心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据了解,南兴沙田绿色工业云数据产业基地总投资额5.87亿元,实施地点为沙田镇进港中路,建设内容包括厂房工程建设、机房设计、装修工程和硬件设备购置等。其中,南兴股份负责厂房建设,新设立的南兴云计算负责机房设计、设备投入、项目运营等。

该项目分两个阶段完成,分别是2020年6月-2021年10月和2022年6月-2022年10月。

公告称,该项目计划建设5000个4kW标准机柜,待建成并完全达产后,可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预计项目财务内部收益率(税后)为15.18%,含建设期的投资回收期(税后)为7.49年。

南兴股份表示,该项目的建设充分顺应国家对于“新基建”产业发展的需要,利用东莞在广深地区的区位优势,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增强公司在数据中心服务市场上的竞争力。

而另一个产业互联网与数据中心研发项目,总投资为5000万元,实施地点同样位于沙田镇进港中路,建设周期为36个月。该项目面向家具装备智能制造升级、云计算、下一代新型数据中心领域,汇集专业人才、布局相关前沿技术研究。

南兴股份日前披露2019年度业绩快报,其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5.51亿元,同比增长37.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7亿元,同比增长26.61%。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全资子公司 产业基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