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反弹了 为什么你买的股票不跟涨?

大盘反弹了 为什么你买的股票不跟涨?
2020年04月04日 00:0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大盘反弹了 为什么你买的股票不跟涨?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截至4月7日收盘,上证指数涨2.05%,深证成指涨3.15%,创业板指涨3.31%。A股全天高开高走,创业板指、深成指涨逾3%,沪指涨约2%。午后油气、券商、新能源汽车等拉升,数字货币概念继续领涨,题材概念全线飘红。两市下跌个股不足百家,涨停150余家,市场做多氛围浓厚,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入超140亿元。其中医药板块个股-北大医药强势涨停,表现抢眼,那么他涨停背后有何逻辑呢?

首先从消息面上来看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北大医药2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重庆市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公司关于将盐酸莫西沙星注射液的药品有效期由“12个月”变更为“24个月”的申请,根据重庆市药品技术审评认证中心审查,获得同意,说明书、标签将相应进行修订。

资料显示,盐酸莫西沙星属于第四代广谱氟喹诺酮类抗感染药物,与前三代相比,对革兰氏阳性菌、革兰氏阴性菌、厌氧菌等常见病原菌的抗菌活性更强,同时具有安全性高、耐药率低的优势。其注射液主要用于治疗成人敏感细菌所引起的感染,包括社区获得性肺炎、急性细菌性鼻窦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复杂性腹腔内感染、皮肤和皮肤组织感染等。据悉,公司盐酸莫西沙星注射液为《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目录(2019年版)》乙类药品。

 其次AI机构指标良好通过AI大数据功能显示,该股启动前AI机构指标优良,资金有介入迹象:

见上图,根据AI大数据监测,该股AI机构活跃度由绿转红且站上,资金有介入迹象,另一方面主力雷达提示升,表明此位置拉升概率较大,叠加消息面刺激,低位启动,脱颖而出。

金融大师―通过智能深度学习,对市场活跃资金进行大数据演算,详细了解更多AI大数据内容请点击:

北大医药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