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英特尔、富士康等合作伙伴 AI企业思必驰完成E轮4.1亿元融资

华为、英特尔、富士康等合作伙伴 AI企业思必驰完成E轮4.1亿元融资
2020年04月07日 15:23 爱集微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华为、英特尔、富士康等合作伙伴 AI企业思必驰完成E轮4.1亿元融资 来源:爱集微

、联发科、深创投、富士康等。

思必驰成立于2007年10月26日,是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公司,目前拥有近1200项知识产权,其中专利700余项,研发了全链路智能语音交互关键技术,包括声学信号处理、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自然语言理解、声纹识别、情绪识别、知识图谱、智能交互决策等。

思必驰官方消息显示,围绕“云+芯”的战略核心,思必驰自主研发了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DUI)和人工智能芯片(TH1520),赋能物联网时代浪潮下多行业、跨场景的智能终端,为智能家居、车联网、电子穿戴等智能硬件提供自然语言交互解决方案。

此外,在AIoT领域,思必驰与海信、长虹、美的、阿里、英特尔、华为、小米、富士康等厂商达成合作;在车联网领域,思必驰与北汽、一汽、

英特尔 富士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