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对印纪娱乐予以严重警告

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对印纪娱乐予以严重警告
2020年04月02日 17:37 和讯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对印纪娱乐予以严重警告 来源:和讯网

  4月1日,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发布公告,对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予以严重警告,暂停债务融资工具相关业务一年。

  公告显示,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纪娱乐”)作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人,在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间存在未及时披露被申请破产事项、未及时披露重大债务逾期事项以及未积极配合协会自律调查等违反银行间市场相关自律规则的行为。

  依据相关自律规定,经2020年第2次、第3次自律处分会议审议,对印纪娱乐予以严重警告,暂停债务融资工具相关业务一年;对责任人吴冰予以严重警告。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印纪娱乐便风波不断,实控人被指涉嫌套现、大股东股份被重复冻结、人才团队不断流失、经营业绩持续下滑。2019年11月,印纪娱乐经过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正式从A股市场摘牌。

债务融资工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