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昆企入选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一批)培育创建名单 抓住创新“牛鼻子”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多家昆企入选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一批)培育创建名单 抓住创新“牛鼻子”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3月30日 13:55 昆明日报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多家昆企入选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一批)培育创建名单 抓住创新“牛鼻子”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昆明日报

  日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云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一批)培育创建名单,以全省9家产业领军企业为牵头单位打造制造业创新中心,昆明市占据7席。

  其中,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的云南省心脑血管领域小分子药物制造业创新中心、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的云南省尾气环保后处理制造业创新中心、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的云南省智慧停车制造业创新中心成为了省首批创建的创新中心。昆明贵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的云南省稀贵金属功能材料制造业创新中心、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的云南省新型人用疫苗制造业创新中心、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的云南省磷产业制造业创新中心、云南增材佳唯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的云南省增材制造创新中心为首批培育的创新中心。

  除了正处于混改期的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外,记者走访了6家企业,看看这些昆企将如何带领本行业突出重围,引导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云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