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夏威夷部署全球最大电池系统丨比亚迪正式发布刀片电池【Do说】

特斯拉在夏威夷部署全球最大电池系统丨比亚迪正式发布刀片电池【Do说】
2020年03月30日 16:17 DoNews说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特斯拉在夏威夷部署全球最大电池系统丨比亚迪正式发布刀片电池【Do说】 来源:DoNews说

再发“大计划”:在夏威夷部署全球最大Megapack电池系统】

30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筹建一个号称世界上最大的电池系统,地点就在夏威夷。消息称,这一电池系统主要包括244个Megapack巨型电池。这也是继Powerpack和Powerwall之后,特斯拉推出的最新储能设备。按照特斯拉描述,每一个Megapack电池都拥有3兆瓦小时的存储容量和1.5兆瓦小时的换流器。

【罗永浩回应做网红主播卖货:自己在想尽办法赚钱还债】

决心投身直播卖货新赛道后,微博上的罗永浩再次恢复了“刷屏”模式。在3月29 日上午的一条更新状态中,罗永浩正面回应了做电商直播的初衷之一,称自己在想各种办法赚钱还债,做主播就是方法之一。

【苹果AR眼镜有望2022年推出 外形类似 Oculus】

一直被传的苹果增强现实(AR)眼镜仍在紧张开发中,目前曝光的消息是有望在2022年面世。相关供应链人士证实了该消息,并称其光学元件制造商已经在配合开发。根据之前报道,苹果AR头戴式装置将有多款面世,除了2022年发布的AR / VR头戴式装置,还有一款定于2023年发布的“全功能”AR 眼镜。

【比亚迪正式发布刀片电池,新车型“汉”首发搭载】

比亚迪正式面向外界发布了刀片电池,并且确认比亚迪“汉”新车型将首发搭载刀片电池。据王传福介绍,比亚迪刀片电池具有高安全、长寿命、长续航优势。刀片电池是比亚迪基于磷铁酸锂技术的又一次创新,其体积能量密度与主流三元锂电池持平,在相同体积下所储存的电量相差无几,但安全性却远远超过三元锂电池。

【映客集团公布2019年财报:公司全年总营收32.69亿元,多个音视频产品成新增长点】

昨晚,映客互娱(股票代码:03700)发布2019年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全年总营收32.69亿元,经调整后净利润7146万元。2019年下半年公司营收17.83亿,同比及环比分别增长13%及20%,实现全年盈利。用户方面,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年月平均活跃用户达2981万,较18年月平均活跃用户2549万,同比增长17%。

永辉超市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永辉生活app销售华为全系产品】

近日,永辉超市和华为战略合作启动会在福建永辉总部举办,会上双方就华为全系列产品在永辉生活app上销售等多项合作内容达成共识。据介绍,此次永辉超市与华为跨界合作是一次全新尝试,在给消费者提供生鲜、食品、百货等商品之外,还提供了硬件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需求。

【微软确认仍将推出Win10非安全修复补丁更新】

微软宣布从2020年5月起不再发布Windows 10的可选更新补丁。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微软是否会停止进行非安全性修复,或者是否将其与“每月星期二补丁”版本捆绑在一起。在后续的推文中,微软已确认仅暂停了可选更新,并且用户仍将在每月第二个星期二收到非安全修复程序。微软表示:“每月Windows更新将继续通过安全和非安全修复程序进行累积,并致力于通过优先考虑安全修复程序来保护我们的客户并提高他们的生产力。”

【京东于新疆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

近日,京东在新疆成立全资贸易子公司——新疆京东兆能贸易有限公司。新疆京东兆能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3月25日,注册资本2000万,法定代表人为苏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保健食品、机械设备、五金产品、电子产品、文具用品、照相器材及望远镜、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来源:天眼查数据)

【Disney+正式登陆欧洲市场:首日下载量超过500万】

据App Annie消息,迪士尼旗下流媒体服务Disney+于3月24日在欧洲正式上线,首发国家包括奥地利、德国、爱尔兰、意大利、西班牙、瑞士和英国。上线首日,Disney+在7个欧洲新市场的下载量约达500万次。

比亚迪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