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银金融向湖北邮政捐赠264台现金消毒柜

恒银金融向湖北邮政捐赠264台现金消毒柜
2020年03月21日 12:01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恒银金融向湖北邮政捐赠264台现金消毒柜 来源:新华网

天津3月21日电记者日前从天津港保税区企业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其向中国邮政集团湖北分公司捐赠264台价值85万元的消毒柜,助力湖北邮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全力支持湖北邮政各网点正常运营,恒银金融向湖北邮政捐赠264台现金消毒柜,该现金消毒柜将对各网点收取的现金和自助设备存入的现金进行杀菌消毒,让百姓用上“放心钱”,助力湖北邮政各网点快速开业,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恒银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向湖北邮政捐赠消毒柜只是恒银金融携手湖北邮政抗“疫”的开始,接下来,恒银金融将肩担责任,共抗疫情,用信念和坚守为身处疫情一线的湖北邮政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和支持。

自今年2月17日正式复工以来,恒银金融针对网点实际需求,积极创新更多产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服务支撑,与银行网点一道携手并肩,在满足百姓金融需求的同时,深化银企对接,为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目前,恒银金融累计复工总人数为750人,其中在津总部正式职工650人,已复工630人,正式员工复工率约为97%。因生产经营需要,生产一线工人正持续、有序生产中,综合复产率约达70%。

恒银金融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