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战疫!新港高新园成功举行线上金融路演

在线战疫!新港高新园成功举行线上金融路演
2020年02月28日 17:18 南京经开区委员会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在线战疫!新港高新园成功举行线上金融路演 来源:南京经开区委员会

  2月20日,新港高新园联合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及多家金融机构组织了一场线上金融路演,全力支持园区企业在疫情期间拓宽融资渠道,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线上金融路演活动筹备期间,园区通过线上渠道对接园区内中小企业,了解企业运营状况、财务数据、融资需求等信息。经密集对接、认真梳理,征集到23家企业的融资需求,其中新增融资需求15条、贷款到期续贷需求5条、贷款展期需求3条。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接到园区梳理的相关企业融资需求后,通过线上路演系统及时精准推送至江苏银行南京银行浦发银行等合作金融机构,并协调合作金融机构开辟绿色金融通道,提高审批工作实效,对疫情防控相关业务执行“特事特办、一企一策”的原则,给予其专项信贷额度及利率优惠。

  据参加本次线上路演活动的金融机构反馈,园区内19家科技企业获得银行青睐,企业新增的意向融资金额共计8900万元,涵盖新增贷款、续贷、展期等多种融资需求。通过线上分享、提问及答疑等流程,意向融资企业对于金融机构疫情特殊时期的专项贷款政策、申请落地方式等有了清晰了解,并可在会后进一步对接专门人员,争取获得最优惠、最迅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后期新港高新园将继续加强与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合作,协调银行等金融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应急融资服务工作,支持重点保障企业扩大产能。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做好短期流动资金支持,帮助企业度过阶段性难关。

新港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