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工行精准支持防疫物资制造企业驰援湖北战“疫”

无锡工行精准支持防疫物资制造企业驰援湖北战“疫”
2020年02月28日 13:11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无锡工行精准支持防疫物资制造企业驰援湖北战“疫”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在举国助力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地处后方的无锡制造业企业正开足马力生产保证防疫物资供应。昨日从工商银行无锡分行获悉,该行正根据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应急融资工作机制,精准对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在上级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解决企业资金供应的燃眉之急。截至2月10日,该行已与12家涉及防疫物资制造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拟融资金额超3亿元。

据了解,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日前印发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政策意见》,要求各金融机构加大企业信贷供给,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加强金融产品创新,保障疫情应急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信贷需求,开通贷款绿色审核通道,强化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扶持,协助广大企业应对疫情复工复产。作为国有大行,工商银行无锡分行立即响应,第一时间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和系统性思维,精准协助企业恢复工业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援鄂”。

连日来,无锡工行重点对接了江苏省疫情防控小组驻厂企业,为某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1000万元授信用于防护服的加急生产;在国家发改委公布了一批重点防疫企业清单后,积极与清单内的无锡企业沟通,当天即与多家名单内企业达成1500万元的授信意向;在对无锡市医药、医疗器械等战“疫”相关行业企业的资金需求进行排查后,确定随时准备为这些单位的生产资金需求提供支持。

在武汉决定参照北京小汤山模式建设专门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火神山、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