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度股份旗下猎鹰网络加盟大屏共同战“疫”公益联动

智度股份旗下猎鹰网络加盟大屏共同战“疫”公益联动
2020年02月23日 19:53 证券时报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智度股份旗下猎鹰网络加盟大屏共同战“疫”公益联动 来源:证券时报

  近期,智度股份(000676.SZ)旗下智度猎鹰积极响应CAAC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倡导,芒果tv OTT合作方智度猎鹰作为联合协办方与欢网科技、银河互联网电视、国广东方、微鲸电视、创维数字共同加入大屏战“疫”公益联动宣传活动中。

  CAAC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是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发起成立,以全国智能电视的商业传播领域各方为主体,包括相关品牌、运营、营销、创意、数据等行业与教学和研究机构结成的行业应用研究性组织。此次公益活动由CAAC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倡导发起,集结大屏媒体方以及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旨在发挥电视力量,通过大屏媒体持续传递正向声音,为爱心企业发声,号召社会各界力量加入到这场战“疫”之中。多方媒体聚合,通过开机广告、屏保、开屏、贴片等推广资源,联合参与疫情公益捐赠的爱心品牌进行公益传播。大屏进行多维度曝光,提倡公益践行,传递爱心力量。

  在新媒体时代,特别是正在到来的5G时代,大屏已经成为了重要的内容载体,其影响力必将越来越大。在重大事件中,大屏作为重要传播路径,更应以媒体力量传播爱心与善行, 为此智度猎鹰联合众多具有社会担当、践行公益善举的企业共同发起大屏战“疫”公益联动。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超过60个品牌参与到大屏战“疫”公益联动中,涉及各个行业与领域。大屏媒体共同战“疫”,展现了各方企业在新时代背景下的使命与担当,以及在疫情面前的社会责任感。

(原标题:智度股份旗下猎鹰网络加盟大屏共同战“疫”公益联动)

智度股份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