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云科技(300242.SZ):提请股东大会批准佳速网络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佳云科技(300242.SZ):提请股东大会批准佳速网络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2020年02月23日 18:20 格隆汇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佳云科技(300242.SZ):提请股东大会批准佳速网络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2月23日丨佳云科技公布,公司于2020年2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深圳市一号仓佳速网络有限公司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此次交易事项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已回避表决。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约1.9037亿股,不超过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其中由深圳市一号仓佳速网络有限公司(“佳速网络”)认购不超过约1.5327亿股,认购完成后,佳速网络在上市公司控制的表决权比例预计将超过30%。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四十七条第二款的规定,佳速网络认购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可能会触发要约收购义务。

鉴于佳速网络已承诺此次认购的股票自此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十三条第二款第(一)项规定的免于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豁免申请的情形。因此,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佳速网络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关联股东将在股东大会上回避表决。

股东大会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