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放“智慧零售”入口,已接入优衣库、永辉等商家

微信开放“智慧零售”入口,已接入优衣库、永辉等商家
2020年02月18日 16:10 ZG服装圈

原标题:微信开放“智慧零售”入口,已接入优衣库、永辉等商家 来源:ZG服装圈

【中国服装圈·1877期】文章来源:联商网

2月18日起,深圳地区的用户可陆续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腾讯服务智慧零售”访问腾讯智慧零售小程序,在疫情期间获取极速到家服务。

据了解,基于LBS定位,用户可在小程序内一步直达优质品牌小程序好店,实时获取超市极速到家服务、店员推荐及附近品牌门店商品和活动等聚合信息。

目前,该入口已接入每日优鲜、永辉、优衣库、沃尔玛等商家。此外,用户还可以向周边人气商圈的门店导购发起一键咨询, 快速了解品牌最新动态。

目前,智慧零售小程序已在福州、深圳率先上线,随后将快速在广州、北京、上海、 成都、重庆等地陆续铺开。

2018年初,腾讯推出“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希望通过去中心化的方式,把平台向品牌商、零售商以及商业地产等合作伙伴开放,一起探索零售业数字化转型的完整路径。

小程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