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销售渠道 翠微股份保障市场商品供应

开拓销售渠道 翠微股份保障市场商品供应
2020年02月01日 22:37 北京商报

原标题:开拓销售渠道 翠微股份保障市场商品供应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闫岩 王莹莹)2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从翠微股份方面获悉,尽管疫情影响商场的客流,但企业仍为“市场供应”做好保障。

据了解,翠微股份旗下7个门店确保营业时间,保证员工在岗在位。企业与供应商紧密配合,保障商品供应,做到商品不断货、不涨价、不断档,同时做到精准补货。翠微超市全力确保口罩、消毒液、蔬菜水果等民生商品品类供应,品类经理直接到供商大仓订购货品,亲自运送,确保商品供应不断货。此外,百货品牌积极开拓新的销售途径,利用视频、电话选货、快递到家等多种服务形式,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

商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着重要作用。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翠微股份相关部门和人员迅速部署落实,全面摸排企业员工、厂方信息员离京返京情况,形成日报制度,每日汇总上报;积极协调为各门店配备手持温度计和口罩,对商场的公共通道、电梯间、卫生间等公共区域的墙面、地面和垃圾桶每日至少两次消毒,同时在集中办公区和营业区域明显位置设置口罩回收垃圾桶,每日进行集中消毒处理。多措并举,保障顾客及员工安全。

翠微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