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圆通将开通驰援武汉特别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物资运输

中通、圆通将开通驰援武汉特别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物资运输
2020年01月26日 15:11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原标题:中通、圆通将开通驰援武汉特别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物资运输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针对新型肺炎的无硝烟战火已经打响,各行各业都已动员起来,尽其所能,只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快递行业即在此次队伍之中。

继1月23日晚间,国家邮政局下发紧急通知,要求确保邮件快件寄递服务全网畅通,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和制度落实,做好进出武汉邮件快件服务管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后,1月25日,中通快递、圆通速递相继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开通驰援武汉地区所需物资的特别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物资运输。

以下为中通快递、圆通快递相关公告资料。

中通快递关于为发往湖北武汉等地疫情防控物资提供公益运输的公告

为了全面支持湖北武汉等地抗击疫情的工作,从1月25日起,中通快递开通物流运输特别通道,全力为全国各地驰援武汉等地的疫情防控物资提供公益运输服务,公告如下:

1、按照国家邮政局“做好寄往武汉邮件快件收寄服务,保障正常邮件快件及时寄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成立由湖北省管理中心总经理为负责人的前线指挥小组,与总部、各省公司、各分拨中心防控应急小组协同,全力协调公路、航空等运输资源,开通特别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物资运输;

2、为保证效率,特别通道优先开放给地方政府、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和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生产企业,暂不接受个人捐助;

4、全力确保一线从业人员的安全防护和保障,做好场地车辆的卫生防疫工作,加强卫生防疫培训;

圆通速递关于免费为武汉地区运送救援物资的公告

自1月25日起,圆通速递在全国范围内开通免费向武汉地区运送救援物资的绿色通道服务,并优先向公益机构、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有组织的救援团体开放。个人捐赠物资,建议先与当地的有关机构和单位联系,由后者统筹捐赠事项并与公司联系免费运送事宜。

相关机构和单位,可拨打圆通速递官方热线电话95554,我们将有专业人员及时跟进对接。让我们齐心协力、共战疫情。

疫情 中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