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疫区!济川药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千万元急需药品和防护物资

驰援疫区!济川药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千万元急需药品和防护物资
2020年01月26日 15:2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驰援疫区!济川药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千万元急需药品和防护物资 来源:中国江苏网

1月25日,正是大年初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发酵,疫情蔓延牵动全国及济川人的心,作为一家知名医药上市企业,济川药业立即伸出援手,继春节前夕向武汉驰援近万件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后,通过武汉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200多万元人民币防治病毒药品和口腔防护物资,支持武汉抗击疫情。

连日来,济川药业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当得知湖北省医疗卫生机构急需药品时,济川药业快速反应,立即行动,大年初一正处休假中的公司高层领导、药品生产及管理等部门人员、纷纷第一时间赶回公司,组织物资,协调邮政物流,克服湖北省内交通管制等不利因素,确保疫区及时收到急需物资。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主要症状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疾病,因此济川药业优选了抗病毒、消炎和止咳化痰类的药物,主要包括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小儿豉翘清热颗粒、三拗片及黄龙止咳颗粒、银花平感颗粒等。另外,根据防治病毒指导建议,做好口腔防护,济川药业针对疫情,还捐赠了“消”字号蒲地蓝抑菌含漱液、蒲地蓝抑菌口喷等口腔护理产品。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虽然外面还下着雨,刮着风,但所有参加捐献物资会战的人员却都忘记了寒冷,忘记劳累,更忘记了节日的氛围,大家只有一个心愿,尽快将急需物资送到疫区人民手中,自己的一点牺牲只有一个字,值!

向抗击在疫区的“逆行者”致敬,向生命致敬,武汉加油!

(原标题:驰援疫区!济川药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千万元急需药品和防护物资)

济川药业 捐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