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业旗下两单品上榜胡润排行榜

舍得酒业旗下两单品上榜胡润排行榜
2020年01月16日 00:00 腾讯自选股综合

原标题:舍得酒业旗下两单品上榜胡润排行榜

本报讯(记者 郑茂瑜)1月13日,第十六届胡润至尚优品颁奖仪式上,舍得酒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突出的品牌内涵,荣获“最青睐的老酒”(Best Laojiu)荣誉,旗下品牌天子呼获得“白酒最佳表现”(Chinese Spirits Star Performer)殊荣。值得一提的是,舍得酒业是除茅台之外,又一家获奖的中国白酒企业。据了解,胡润研究院连续十六年发布《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旨在揭示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品牌认知的转变与偏好,力图对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通过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以及高端晚宴、慈善拍卖等场合直接调研得知,88%的高净值人群有饮酒习惯,比去年增加13个百分点。其中,白酒排名酒类消费第二,有25%的选择率。此外,陈年老酒逐渐受到消费者、收藏者的追捧,更具有文化价值和传承价值的名酒和老酒稀缺性价值得以凸显,成为他们最主要的投资方向之一。

胡润 舍得酒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