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邦股份预计明年保守出栏350万头猪

天邦股份预计明年保守出栏350万头猪
2019年12月20日 21:31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天邦股份预计明年保守出栏350万头猪 来源:新京报

天邦股份预计明年保守出栏350万头猪

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12月20日,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邦股份”)披露投资者调研记录称,公司近期已进行人事调整,董事长张邦辉将会专注在战略层面。天邦股份表示,非洲猪瘟已对成本影响不大,预计2020年保守出栏量为350万头猪。

在调研活动中,天邦股份介绍了公司近期情况,其中包括高管人事调整,苏礼荣已出任总裁一职。今年年初,苏礼荣开始担任常务副总裁,负责主持饲料、食品板块工作。未来,董事长张邦辉将会专注在战略层面。

对于产能情况,天邦股份表示,因两个新场投产进度略有推迟,年底能繁母猪存栏量预计可以达到18万头左右。而包括肥猪、种猪和仔猪在内,天邦股份预计,明年的乐观出栏数量为500万头,中性预期为400万头,保守预期为350万头。到2020年第二季度,天邦股份在建租赁育肥场将陆续完工,租赁育肥存栏产能将由当前的40万头提升至140万头。

此外,天邦股份称,非洲猪瘟改造对目前的成本影响已经不大。当下主要影响成本的因素为全程死淘率和新场投产。如果明年死淘率较高,成本上升幅度将会较大,而因新场未达成满负荷节律生产,新场在投产的前6个月断奶仔猪成本也会较高。

新京报记者 王思炀

编辑 李严 校对 危卓

天邦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